简昕鑫

就这样吧!

哥,好好军训(上)

#勿上升

#军训结束后的产文!!!

#无脑流水账小甜饼


(1)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都不如九月老师的碎碎恋,我们站在高高的红旗旁边,听校长讲着早恋的危害。


校长说完老师说:“我们一班是全校最优秀的班级,我不希望你们在其他垃圾堆里找垃圾。”


林说一脸不屑的掏掏耳朵,左耳进右耳出,内心os:“要不是老子对象脑子被车撞了,我们会到你们这个垃圾站!”


林说是谁,台风中学学霸霸,他的对象向横,台风中学扛把子!人家青梅竹马,面对面住着,不服他们憋着!


比学习,林说排第一只有向横敢排第二。比打架,你打的过哪个?跆拳道黑带的向横,还是散打十级的林说!


为什么被车撞?绝对不是因为他们闯红灯!!!


林小公子的生活可为是活脱脱的玛丽苏,只不过不巧女主正是他本人!什么妈妈不在,爸爸不爱,还有个弟弟来争财产全都发生了!


林说可不承认向横是男主角,哪有男女主第一次见面就来个不打不相识,都9012年了!少看言情武侠小说吧!


后来他们的故事吗?自己去腾讯搜索念念,浓缩的都是精华,一集绝对不超过20分钟!


后来向横肯定是醒了,怎么在一起的,我不知道,让我们采访一下前线记者,传说中的烦人弟弟林东阳:


“反正不是我哥表的白,向横露着大牙噘着嘴,我好像听见的是你是年少欢喜?然后他们就对眼了,亲在一起了!然后我就跑了!”


过程不重要,就是在一起了呗!林说还私自改了中考志愿,为此他又去向横家常住了一个月!赶出家门林说从来没怕过,毕竟向横家是专业搬砖的,养的起,养得起!


(2)


林说没和向横分到一个班气的他直跺脚,说好一起好好写试卷,向横却睡着了,林说表示老子腰疼都写完了,你却不考数学!


向横很无奈,林小祖宗开学前生病发烧,没日没夜的照顾,还用了特殊的方法降温,虽说他累,可自己三天没好好睡过觉,数学本身就催眠,一不小心就睡着了,谁说没写,好歹写了最后两个大题!


而且他觉得一班和七班的距离不远,何况高二就分文理了!迟早一个班!


再说一班和七班的课表拍的多般配,体育课都一起上,班主任关系也不错!一样的难搞!都看不起七班的朋友们!一个天天说不要和七班的人混,一个对自己班不上心,只管前五名!


军训两位班主任也说好了似的一起没有出现,据说是被派出去培训了!这样也好,一班和七班一起组成了四连!


分宿舍,当然不可能混班分,但是你觉得有人能拒绝向横发来的换宿舍请求吗?反正米乐不敢!唐新不敢,胡真更不敢!这几个大佬都从心了,还有谁敢逼逼赖赖!


那么有人进来,就有人被凄凄惨惨的赶出去,林东阳就你了,卷铺盖走人吧!走之前还要被横哥训:


“怎么能让你哥睡上铺,他半夜多动症摔下来你负责吗?虽然我养的起!”


(3)


我们横哥大丈夫能伸能屈,贯彻着打不过就不要脸的原则,和林说睡在了一张床上,理由是林说上铺吃薯片,碎屑撒自己床上没法睡!


林说:早知道就不抢着睡上铺,感受在上面的美好了,我只是想做一次上面,我太难了。


美好的一天当然从吃狗粮开始啦!睡在上铺的米乐一睁眼就看见林说躺在向横身上,被抱着,如果没看见口水,还是挺唯美的。


这才是开始,到了洗漱台的精彩,闪瞎单身狗钛合金狗眼,谈恋爱的人没有手,向横在帮林说刷牙,逐渐清醒的林说,把白泡沫点在向横的鼻子上,还在傻笑。


下一秒(注意小朋友们捂好自己的眼睛)吻了上去,我只想问某横,牙膏好吃吗?


林指挥上线,被子向横折的,地向横拖的,洗手台向横擦得,某宿舍的某成员们,开始高兴,其实他们住在这也挺好的。


直到看见他们再一次亲亲抱抱后,表示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说哥曰:我不生产狗粮,我只是狗粮的搬运工!


训练还是要按身高站队的,横横不高兴,但横横不说。为什么说说站在我前排!


于是乎,悄咪咪的背后拉小手,掐腰过分了,不过向横喜欢,揉林小猫的头发也是很有趣的,有两瓶水,也必须喝一瓶。


(4)


某一届女生道:向横和林说站军姿的亚子像极了爱情!踢正步我又可以了!但终究是我得不到的男人!林东阳要不我们凑合过,我太喜欢你哥和你哥对象了!


到了万众期待的选主旗手了,除了林说。可惜自己太优秀,随便踢踢正步都被选中,不用多说对手向横呗!一班和七班的对弈,林说不想比,却还是被来来回回的走了几十遍!


向横也不感兴趣,于是乎双双成为副旗手,可是阻挡了两人的爱,向横又去发起挑战书,把人家主旗手一脸懵逼的踢下台!


烈日炎炎,旗手被来回折腾,林说累了,对向横一个眼神,3,2,1正中主旗手怀里,主旗手随即报告,抱着人往医务室跑!


“我想吃糖~!”

“你幼不幼稚,要草莓的还是橙子的!”


(5)


两个人聊的正开心,被副旗手一声报告打断了,林说慌张一躺,向横保持端庄!


“那个...向横教官喊你回去训练!他是让林说一个人休息!”

“好,我马上来!”


副旗手二号站在原地,看着林说的眼神像极了老母亲?母爱无声?终于是吧情书拿出来了!丢下就以每秒五米的速度跑了!


林说迅速爬起,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向横坐!


“好大的一颗心哦!”


林说打开之后,在向横头上爆扣:喜欢向横的每一天都像棉花糖一样!


林说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蹦下床吼到:走啊!回去训练了棉花糖!


教官需要急救,上午还整齐的很,怎么现在就是不齐呢!怪人家副旗手二号,这不行人家是姑娘!所以:向横林说你们慢点,等等人家!


又来来回回了几遍,小姑娘就是小姑娘,低血糖了,林说内心os:棉花糖要是敢递糖,棉飘了,糖没了,那我就让他变成没有花瓣的花!


向横丝毫没有求生欲,从口袋掏出某卑斯,卑微小横在线惹怒林公子!


林说黑脸,教官又疯了,两个副旗手你们配合一下主旗手好嘛!教官(   :∇:)我太难了!


(6)


回到宿舍的横懵圈被成功赶出宿舍,林说刀眼,谁敢开门军法处置!


向横求和法第一式:不要脸


碰啪啪,开门呀,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没有下一次,说儿,说说说,说说说说~


向横求和法第二式:浪费


里面的谁给我开门,横哥请火锅,横哥请烧烤,横哥请奶茶!军训卫生我包了!

舍友:不要说了,说哥红包已转!


向横求和法第三式:激将法


哇哦,副旗手你也在啊!快来帮我解释解释!一起去吃饭,可以啊!不过....


林说把门打开了:我看是谁要去吃饭,拳头吃吗?我看你这棉花膨胀了,要飞是吧!


向横看人出来了,一看就知道练过,林说刚出招就躲了两拳,但你永远走不出说哥的套路,在你头上爆扣!发出舍友的声音:狠nice~


轮到横哥了,搂腰,壁咚,强吻!

发出舍友的声音:横哥威武霸气!


向横让林说拿他手里的棒棒糖,说哥满脸不屑,就一根?用力一拽,一长条,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还是用胶带拼在一起的一大串!


舍友: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发糖!!!(带上墨镜,情侣之光太耀眼!)


Tbc~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