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昕鑫

就这样吧!

爱上幼儿园(1~6)

#不要上升


#更新啦!更文不够,前文来凑!


#就当前文回顾啦!


幼儿园老师X总裁老板➕天才人精萌宝


(1)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骁骁上学校!


马骁开始上幼儿园了,小奶团子鼓着腮帮子,满脸不开心,沉浸在爸爸没把幼儿园买下来的悲伤!


马嘉祺把儿子骗下车立马就跑了!


骁骁独自风中凌乱,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鼻涕一抽一抽的,他的小手被牵住,对他说:“小朋友,你好呀!我是小丁老师,不哭了,幼儿园很有意思的!”


骁骁为了在漂亮哥哥面前有面子,带着眼泪露出标准微笑。


“我...我没有哭...风太大眼睛进沙子了,我很喜欢上幼儿园的!”


“那太好了,那你愿意帮我去帮帮其他的小朋友吗?”


“嗯,骁骁可以,那个老师可以抱抱骁骁吗?”


丁程鑫看着这个小奶团子,莫名觉得眼熟,喜欢的不得了,立马抱着奶团子进了教室。


骁骁成了丁程鑫的小尾巴,拿到小点心,伸伸手往丁程鑫旁边送,玩具拽着丁程鑫一起玩,睡午觉都要拉着丁程鑫的小手!


终于骁骁等到了放学,小奶团子看着小朋友们都回家了,自己也不想急,回家就看不见漂亮老师了,似乎也不太想回家!


马骁看着自己的小天才电话手表,赶快摘下来塞进书包,撅着小嘴,委屈巴巴的看着丁程鑫。


“老师,骁骁没有人来接了,我可以跟你回家吗?”


“哈哈,那我们要先打个电话问问你家长同不同意哦!”


丁程鑫拿着手机给骁骁拨电话,骁骁才不想回家呢!摇摇头,满脸宝宝不知道,不要问宝宝!


丁程鑫翻开资料册,寻找了半天,看到登记的名字眼眶微微泛红,拨通了号码,递给马骁。


“爸爸,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再不来我就不爱你了!”


“骁骁乖,爸爸在路上!”


“记得等红灯的时候把这个电话存了!”


骁骁看着丁程鑫的情绪不太对,跑过去抱抱他,奶声奶气的:“没关系的,爸爸会迟到,但一定回来的,我不伤心的!”


说我在口袋里掏出一颗糖,递给漂亮老师!丁程鑫挤出微笑,自己小声嘀咕:“骁骁的妈妈一定很好看吧!一定很幸福吧!”


小家伙好像听见了,头像拨浪鼓,疯狂的摇:“骁骁没有妈妈,只有爸爸哦!但骁骁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朋友,爸爸最爱骁骁了!”


就在这一瞬间,让丁程鑫想到了几年前的一幕幕,笑着笑着就哭了,他抱着骁骁!


(2)


马嘉祺到的时候,小奶团子正拿着饼干在吃,整个幼儿园就剩下这一个教室等还亮着!


骁骁跑进马嘉祺怀里:“爸爸,电话号码你存了吗?特别温柔漂亮老师,爸爸加油!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马嘉祺扶扶额,真不该让这个小崽子陪着奶奶看电视剧,都学会了些啥!


“骁骁,你爸爸来了吗?饿了吗?老师给你拿了核桃奶!”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个人愣住了,马骁看着老爸,满脸骄傲,对着马嘉祺说:“肿么样,好探吧!”


(3)


骁骁看着一愣不动的爸爸,上去踩了一jio,跑向丁程鑫,抱住丁老师的腿:“老师,你一定也饿了吧!爸爸说要带你次饭饭!”


马嘉祺愣在原地,马骁白了他一眼,立马反应过来:“对对对,让你加班了!不好意思!”


丁程鑫摸摸马骁过于膨胀的头发,声音有一丝颤抖:“骁骁,现在已经很晚了,老师不饿,爸爸要接你回家了,老师也要回家了!你不想老师在晚上被坏人捉走吧!”


马嘉祺嘴角微微上扬,为了爱与责任,脸皮不要了:“那丁老师我送你回家吧!我会保护你的!就算骁骁被拐走了,你也会安全到家的!”


骁骁疯狂点头,一蹦一跳的:“冲鸭,骁骁要把老斯安全送肥家!”


丁程鑫还是上了贼车,呆呆的似乎忘记了系安全带,骁骁在后座的安全椅上:“爸爸快点,给老斯系安全带,几不几道保服好他。”


丁程鑫从耳根红到脸,你的骁骁总爱关心老师:“爸爸,空调开低点,老丝都热缝(红)了!”


“老斯,快点告诉骁骁你家地籽,骁骁下次还可以去早你完。”


“老地方!”


马嘉祺愣住了,转动钥匙,发动了车子。


“老斯,你jio的我好探还是爸爸好探!”


“当然是骁骁啦!”


“不不不 骁骁是可爱,爸爸好探。但比老湿差一点,现在骁骁最喜饭的排名老师排第一,柴柴排第二,妙妙排第四!爸爸好像排在奶奶爷爷舅舅舅妈叔叔的下面。”


“哈哈哈,骁骁也是老师最喜欢的小朋友哦!”


“老斯你看爸爸都不高兴了,你最喜欢的小朋友里可以有爸爸吗?你搬我哄哄他!”


马嘉祺的耳尖悄悄的变红了,脸上毫无波澜,内心:不愧是我儿子,骄傲!


到了小区,骁骁比丁程鑫还激动,满脸嫌弃的对老爸说:“爸爸,你是要把老师拐回家吗?这样是不对的,我要打110把你抓起来!”


“哈哈哈,骁骁这就是老师住的地方哦!以后你也可以来找老师玩哦!”


“那什么日,不如撞日子,今天我就要去,爸爸把那个丑丑的保姆阿姨赶走,以后你我要去老师家刺饭,不要想我,知道了吗?”


“这....丁老师不方便吧...”


“老斯你放心,我爸爸最不缺红色爷爷,骁骁很好照顾的!我保证吃完饭就回家!”


“当然可以啊!骁骁不建议还可以住老师家哦!”


马嘉祺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有一种自己养的猪要去拱自家地里白菜的赶脚。


(4)


原来这么多年,他们只隔着一条马路而已,房子的设计很简洁,但却很温馨,墙上还贴着卡通贴画,桌子上还放着蜡笔,沙发上放着娃娃!


马嘉祺想如果没记错,丁程鑫的侄子应该也上学了,应该比骁骁大一些。


骁骁光着小脚丫到处乱跑,丁程鑫看着笑弯了眼,突然骁骁冲进丁程鑫怀里!


“哈哈哈,爸爸你还坐在这干嘛!做饭去呀!”


“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小兔崽子!”


“马总,辛苦了,冰箱里有材料!”


“嗯,这就去!”


骁骁拉着丁程鑫画起了画,蓝蓝的天空下站着三个小人,脸上带着笑容,手牵着手。


“老斯,你知道我在画的是什么吗?”


“是爸爸妈妈和你吗?”


骁骁摇摇头,指着画:“这是爸爸,这是姐姐,这是我!姐姐现在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上学,一年才会回来看我一次!”


说着又在旁边画了一个小人,笑着指着:“这是老师,在爸爸床头的照片就是这个亚子牵着手的!这个就是骁骁的全家福啦!”


现在的感觉,和丁程鑫当初想的一样,一切都有些不真实!可自己还有资格回来吗?当初是自己一声不响的离开,现在又擅自闯进他的生活。


“小朋友们,吃饭了!”


丁程鑫被喊声拉回现实,骁骁牵着他的手到了餐桌前,丁程鑫的眼角有不自觉的红了,鼻尖酸酸的。


(5)


丁程鑫迅速调整好情绪,让自己清醒一点,不要多想,都结束了!


骁骁自己小心翼翼的爬上板凳,看着一桌子的绿色撅了撅嘴:“肉肉泥?四不四粑粑偷次了!”


丁程鑫尴尬的挠挠头,想了想自己的冰箱里除了方便面就只是各种可以生吃当沙拉的蔬菜了,似乎能做成这样也不容易!


红着脸跑到房间拿了一袋火腿肠,匆匆去厨房切了起来!


马嘉祺露出虎牙笑了笑:“因为有小朋友不乖,挑食,不好好吃饭,所以现在只能吃草了!以后骁骁要帮爸爸一起帮他改掉这个习惯哦!”

“骁骁,保阵玩层任务。”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不知道他又给骁骁灌输了什么大道理,端着煎好的火腿肠来了。


马骁用着自己颤抖的手,费劲千辛万苦给丁程鑫夹了一个,丁程鑫把火腿肠分成了两半,笑着分给骁骁。


某马酸酸的飘来一句:“我嘞我嘞?”


“粑粑,自己的四情自己做,你要学会自己夹菜啦!”


丁程鑫无奈的摇了摇头,夹了一根放在马嘉祺碗里,骁骁不服,拽拽丁程鑫的衣袖。


“老师,骁骁还小,所...所以用不会用筷子...”


丁程鑫成功接受到求救,拿起碗筷开始喂骁骁,不停的吹,让面凉下来。


小马自闭,开启怼孩子模式:“骁骁在家会用筷子,难道骁骁还认筷子!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小朋友了!”


丁程鑫给骁骁喂了口面,捏着奶团子的脸回怼到: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骁骁滴事情抢着做!”


小家伙摇着头,瞪着眼对着马嘉祺:“对,说滴对,我斯大家滴小表贝!”


马嘉祺满脸无奈,拿起筷子,不喂我我就喂你的气势,夹着一片青菜出击!


“骁骁乖,来吃点青菜!”

“我只要丁老师喂!泥奏凯!”

“那丁老师你吃吧!”

“好狠的狗蛋!”


小马突然得意,看着炸毛的丁程鑫好想亲啊!不可以儿子还在,要克制!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骁骁要回家了!丁程鑫也不知道他是舍不得骁骁还是马嘉祺,眼睛酸酸的。


(6)


人都走完了,家里又安静了,明明以前不会觉得酸楚,今天的丁程鑫却感觉自己喘不过气来,他跑进浴室,任由水冲湿自己的衣服,眼泪也藏在水里一起消失。


从浴室出来,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梦里丁程鑫又回到了那个限定的夏天。


第二天喊醒丁程鑫的不是闹钟,是陌生号码,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老斯,起床啦!粑粑缩今天要接你和骁骁一起去学校!”

“那今天老师做早餐带给骁骁,可以吗?”

“好鸭!骁骁爱你哦!mua~”


电话挂断了,丁程鑫心里甜甜的,开开心心的开始做起三明治,热起旺仔牛奶,又轻车熟路的磨起美式咖啡,是给自己的,又或是给马嘉祺的。


马嘉祺到的时候看着丁程鑫正在路口等他,耳尖红红的,熟悉的微笑,上了车,坐在安全座椅的骁骁接过丁程鑫热好的温牛奶手舞足蹈,还模仿起了广告词:“旺仔在看卧我就把你喝掉!”


丁程鑫也学着骁骁的语调:“小马同志,你再看我就把这杯咖啡喝掉!”


马嘉祺笑了笑:“我要开车,丁老师喂我喝。”


骁骁翻个白眼:“粑粑前面粉(红)灯停你就特以喝惹!老师我想次三明治!”


马嘉祺内心OS:我可以把儿子从车窗扔出去吗?


骁骁拿着三明治吃着,嘴里包着东西说:“粑粑开车挺内,骁骁也挺累的,老师帮我喂粑粑口三明治吧!报答他六点就把我从被窝里拉粗来,还用碎前故四(事)收买我打电话给你!”


丁程鑫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从耳尖红到脸颊的马嘉祺,举着三明治往马嘉祺嘴里塞,笑眯眯的说:“辛苦马总绕远不顺路的送我工作,要不你干脆在旁边买套房住下,这样可以省点油钱,又可以让骁骁每天来找我玩,两全其美。”


骁骁的头也跟拨浪鼓似的点着,在幼儿园的一天,骁骁一副领导者风范带着小朋友玩游戏,睡午觉,然后再趁其他小朋友玩和睡着的时候找丁程鑫讲故事给他听,拉着丁程鑫的手。


骁骁还开始了炫爸模式,对着丁程鑫花式彩虹屁自己的老爸:“老斯,你会喜欢我粑粑吗?他有好多红色老爷爷,可以买好多零食,好多玩具,我粑粑还好候看,好多阿姨都投拍粑粑,老师你你也快点悉欢粑粑吧!不用太多,像喜欢骁骁一样就行!”


骁骁蹦蹦跳跳回到家,对马嘉祺说:“粑粑老斯说他喜欢你,只是骁骁不资道,是因为那个父爱无声。”


马嘉祺露出虎牙笑了笑,拿着一串钥匙,让骁骁收拾好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出发去丁老师家,骁骁拿起自己的马小柴就迫不及待要走,想了想还带上了小天才手表。


当天下班的晚上丁程鑫惊了,马嘉祺真的在他们小区买了套精装修的房,骁骁背着小行李箱来丁程鑫家暂住几天,等搬家,丁程鑫使劲捏了捏自己,发现不是梦。


tbc~


评论(6)

热度(75)